被owb魔王点名了- -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那我也回自己的房间睡觉

Q2:现在心里占据最大位置的人是?
家人

Q3: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刚上幼儿园的那天

Q4:手机里留着谁的信息?
都删了

Q5:做过的最笨最傻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想不起了

Q6: 经历的最浪漫的事情?
........没映象

Q7:你最爱的人是谁?
家人

Q8:如果你的爱人要出国留学亦或者出国深造(至少两年),等她,还是分手.你会怎么选择.
没想过

Q9:刚刚你在干吗?
刚起床

Q10:下一个假期有什么打算?
画漫画

Q11:现在你最想要什么?


Q12:会不会对你喜欢的人表白,方式?
还没遇到喜欢的人,方式就更没想过了

Q13:喜欢游乐场还是娱乐场所
游乐场

Q14:自己的绰号,有几个说几个.
釉子(为啥大家都这么叫我- -)蜘蛛(高中死党给我的称呼)女王陛下(哦呵呵呵呵)

Q15:觉得你出生到现在最感谢的人是谁?
家人和....

Q16:你下辈子想做人还是做个小动物?
没想过

Q17: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忘记了- -

Q18: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他?
我没那么笨

Q19: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新海城

Q20:你会爱TA一辈子么?
新海城啊??他是个日本有名动画师,我喜欢他的作品而已,咱可能爱他- -

Q21:你会为他做什么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我不会为新海城做什么事情= =

Q22:有过的最幸福的是一瞬间是什么?
活到现在我都感到幸福,无谓一瞬间

Q23:从出生到现在最让你感动的事是什么?
很多人帮助过我

Q24: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知足常乐

Q25:你认为最幸福的地方在哪?
内心知足了哪里都幸福

Q26:你自恋么 ?
比较自恋吧,玩cos的人都自恋

Q27:你快乐么?
有钱就快乐,哈哈~

Q27:目前的愿望是什么?
有钱,能挣钱,不被炒鱿鱼,稿子能轻松通过,成绩优异,奖学金多多,朋友多多,和老师关系不错,明年cj翼和大蛇都能出线...

Q28:想为奥运会做些什么?
中国加油~奥运平安~

Q29:你相信网恋吗?
只有笨蛋才相信

Q30:希望被别人爱还是爱别人
希望即被爱也爱别人

Q31:下雨的时候,第一个想起谁呢
厄??没感觉.......

Q32:回答了那么多問題,想到的是誰啊?
owb你啊= =因为题目是“回答了那么多問題”

Q33:你觉得这种游戏无聊吗?
的确很无聊

Q34:回答这么多问题,累不累啊?
你才晓得- -等我回来请我吃饭

Q35:(被我和谐掉)

Q36:大家想和我一起当食王吗??哈哈哈!!
厄??- -

Q37:卟知道大家現在最想看的是誰的演唱會呢?
没想过- -

Q:38我们本因快乐的生活~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呢?
人之欲无厣,当然烦恼多- -知足常乐

Q39:如果被遗忘了,怎么办?
不怎么办

Q40:如果有七龙珠,你最想要什么?
获得无尽的钱来回报父母,然后自己去尽情玩cosplay,一个劲画漫画也不用愁以后会被饿死........

owb的问题
Q 41:你很爱一个人,但是因为某种理由需要分手,你会怎么办。?
没遇到爱人

我的问题
Q 42:你认为我是种什么样的人?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要在自己的QQ空间或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加上自己的1个问题 传给其他10个人 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10个人 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 否则犯规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我开始点名
星纪,白银,阿玖,韵猪,robi,慧控,millie,曦曦,洋洋,控控老婆

以上10人给老娘去回答!!!否则老娘鞭打你们!!!哈哈哈哈

喵喵~dgm重画3次鸟~~先回报工作囧喵

喵喵~说来惭愧,从今年初开始我就在画dgm同人短篇,整个寒假都泡在里面了,结果,被枪毙。
然后入学我又重画,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喵,结果还是被枪毙。理由是我的画风太写实囧喵。于是就苦心学习少女画法,跟着樱桃女王陛下学了一段时间。
最后,因为学业有点忙就没画了,堆在暑假画。
开始在准备秦时明月举头望明月活动,然后终于在奥运会开幕之际俺终于可以开工dgm了囧喵。
dgm01
哎,用的是20块一小瓶的专用漫画墨水,构思打草稿画正稿大概一共花了5天,用的是圆笔(哎呀不行线条还是不够完美囧喵),专业漫画纸(平均7毛一张a4囧喵)
dgm02
来一张自己素颜照片作为结尾囧喵~把黑眼圈p掉了,我一年四季都没有睡好过囧喵....

喵!同人本爱之广告喵~~

banner(fc2不支持外联喵~请自取加连接喵~):
bannar.jpg

宣传网站:http://xxxinca.blogbus.com/

名稱:《Sweet Osmanthus 木犀》

11.jpg



价格:35RMB

■漫画本
《Sweet Osmanthus 木犀》

22.jpg



CP:高銀桂、伊桂(女性向,内含18X,慎重)
48P黑白漫画+彩色双封(B5)
□作者
脚本:鱼往 绘画:猫泽
脚本:鱼往 绘画:无限
贺图+诗

■小說本
小说封面illust:花寻

33.jpg


《浮生寥寥》

CP:土沖、銀沖、土銀、高桂、銀妙等多CP (女性向,文艺/KUSO有)
32P黑白内页+彩色双封(32开)
□作者
林翊枫/孤魂/浜野 翼/櫻桃SISI/luna
小说插画:箫竹女、猫泽、Rovoz
小说封面:花寻 排版:SALI

感谢硫的诗词,还有玖kuzuki的贺图~辛苦你们了~


■预定方式:
邮箱:yeswx@163.com(预订请注明“本子预订) 收
到回复信息就是预订成功了。

■本子预定:

预定用ID:
真实姓名:
购买数量:
汇款方式(银行汇款/邮局汇款):
联系方式(QQ/手机/邮箱):
联系地址:

PS.亲们可以使用支付宝,等本子9月印出后,会把地址放出。
Profile

箫竹女

Author:箫竹女
Gander:female
【属性:无敌劈柴娘= =+】
Mayor:animation
Good:manga,illustration
Moe:清水,粮食
Works:
mangas:《水灾的成果》《for sisters(创作中)》《饿狼传说》《爱·潇离(创作中)》
illustraions:《深海荆棘》(又名《殇》)《暖冬》《血色蔷薇》
copyrights:《浮生寥寥(银魂)》《Falling 降落(路路修)》...
邮箱:shoringhu@hotmail.com

最近安排:
1.《爱·潇离》第一话进行时
2.某同人游戏待命
3.星纪生日命题贺图,都督和小乔

Counters
next hit:15000! 如果被你踩中了俺会根据你的要求画贺图=v=
Link
畱言本

BGM
eingzone.com
來訪記錄
Category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