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生活小记

啊啊啊好难得有这么好的情趣来记录下我这个宅女最近的生活状况。
告别cosplay比赛真是一身轻松啊整个人都感觉回到了以前那种很high很想画画的状态!!
非常好!!!非常好!!!!!哈哈哈哈哈哈!!!!!!!

前天“顺道”去参加了网易的实习生招聘考试,连听证会的都没去的俺居然通过了。第二天面试。笔试的大概有几百人吧,不过面试的ms就是20个不到。我很意外,为毛我会通过呢??我压根儿都没想过这种问题...本人其实绘画水平也并不是很好吧。只是可能在这个cg横行的时代我手绘稍微有点优势。然后很囧地去面试了。为了准备面试老娘还赔了100块钱打印资料不说结果那打印店说它电脑病毒多就算了,打印的资料变色严重也就算了,居然俺的小u盘就这样被病毒们葬送黄泉了!其可修!然后天气热得不得了,时间也很紧迫俺就没去其他地方再打印啦。冲回寝室匆匆化妆接着就闪去面试。被问了一些很囧的问题,我也很囧地回答完了。估计自己麽有被选中的原因应该是自己没有交资料的缘故吧。md真应该在自己离开的时候把自己打印的东西就算变色了也应该送给他们。嘛,算了,第一次去面试嘛,居然能在百人中杀出重围还算很不错了,恩....接着下一周就是腾讯的招聘。自己再去试试吧。不过不知这次有没有运气能过笔试了。

然后自从甩开cos老子就神清气爽重新爱上了水彩!!那种久违了的真心高兴着来画画的感觉真棒!!!!后来实在觉得温莎牛顿已经不能满足我的要求了,且和去年相同价位的水彩纸质量也不行了于是就跑出去花了100多买了樱花牌18色水彩颜料和一张半开的那啥牌子(忘了)的水彩纸。好贵啊TVT希望它们不会让我失望。樱花的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话说我这里还堆着日本进口原版的漫画纸和墨水来着....

然后最近重温了把我拐入acg世界一去不复返的《游戏王》,且看了部分《游戏王gx》。这东西是不是我命中注定的鸡血哇?一看整个人都燃烧起来了,斗志昂扬。他们告诉我,无论如何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放弃,且应该享受任何艰难的过程。微笑吧,大笑吧!下载了psp游戏游戏王gt3,玩得很high!当然该工作地时候开始工作。吼吼~~~糟了我今天是不是有点鸡血过度了orz...

已经没什么习惯什么画都往博客上发了,可能现在一个月就发个月主题吧。其实俺平时也有画画的啦,可能只是觉得不太方便公布吧...

恩接着放几张宅女房间照。

在板子相片罩里面放上了ffx-2的一张图片。恩,因为对这个很有爱,然后自己有计划出双枪尤娜。当然除了打服装出售广告我是不会放多余的自己的cos照。不太喜欢公布自己的cos照片。
shenghuo1.jpg
满是划痕的速写板,常用的草稿用0.7铅笔,换上水晶棺材的小p阿紫,和刚买的全新樱花18色水彩颜料。
shenghuo2.jpg
未开封的樱花。
shenghuo3.jpg
开了封的樱花。囧里面全是日文....老板说这是原装进口.....那家应该不会卖假货,看里面文字印刷应该帝的确是真的吧。
shenghuo4.jpg
乱七八糟的桌子。主要物品有《红楼梦初回限定版》正版游戏,准备改造成尤娜的双枪的玩具枪,快喝完的绿茶,刚烧好的白开水,绿茶粉,两盒护肤品,n多书,某牌子的中高档水彩纸,镜子,台灯,墙上贴着shel画册《溯空》的海报....
shenghuo5.jpg
真是乱啊,一看就是宅人的桌子....不过平时我画画不在这上面画,都是在显示器前把手绘板收起来然后把速写板盖上去那张纸就可以开工了...恩当然,这是手绘哈...

完全爱上且依赖上毛笔加盘子加清水那本来是国画才用到的调色方法,感觉用毛笔画出来的东西才够透明,才够浸润,也才够自然。

我虽然喜欢画画,但是喜欢看我的画的人不多,可能和我的“懒”有关,因为实在觉得在博客上什么画都发太麻烦....我只想给大家看我自己相对比较满意的作品,而且这种作品大概也只会一个月出现一张....

恩恩大致就这样吧。哇哈哈哈哈哈这时候心情还是很high哇!!!
Profile

箫竹女

Author:箫竹女
Gander:female
【属性:无敌劈柴娘= =+】
Mayor:animation
Good:manga,illustration
Moe:清水,粮食
Works:
mangas:《水灾的成果》《for sisters(创作中)》《饿狼传说》《爱·潇离(创作中)》
illustraions:《深海荆棘》(又名《殇》)《暖冬》《血色蔷薇》
copyrights:《浮生寥寥(银魂)》《Falling 降落(路路修)》...
邮箱:shoringhu@hotmail.com

最近安排:
1.《爱·潇离》第一话进行时
2.某同人游戏待命
3.星纪生日命题贺图,都督和小乔

Counters
next hit:15000! 如果被你踩中了俺会根据你的要求画贺图=v=
Link
畱言本

BGM
eingzone.com
來訪記錄
Category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